阳子

SD电影啥时候上啊

【樱晴】【宫彩】向对方表明心意时 1

🏀  一直都在想SD里的人告白时会是怎样的情形呢,于是便有了这篇脑洞。

🏀想把我喜欢的cp都写一下,先在这里把【樱晴】和【宫彩】写出来了,是我最喜欢的的SD里面的bg cp了。

🏀下篇准备写:铁三   仙流    

🏀本人脑洞所产生的文,不喜轻喷🙏

     人物属于井上老师   ooc是我的锅

以下正文:

-----------------------------------------------------------

樱木花道×赤木晴子

  

  「湘北高校第47期的毕业生及毕业生的家长,全体教职员工,非常高兴今日大家能共聚一堂,一起迎接毕业的日子。对大家来说,在湘北的日子过得是快还是慢呢?我想大多数人会觉得时间过得很慢吧。事实上,感受时间的流逝是非常容易受外界因素的影响,烦恼多的场合可能就会觉得时间多的很慢,而当你开心时,时间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诺大的礼堂里冗长的典礼没完没了的进行着。照理来讲这群毕业生应该对高中的最后充满不舍和留恋才对,可台下的毕业生们大多数都在睡觉,受到高宫熟睡的鼾声影响,樱木的上下眼皮也开始打起了架,就在樱木迷迷糊糊、似睡非睡之中,毕业典礼结束了。

     一直睡得死死的高宫,在睡梦中也能听到校长的那句「祝贺你们毕业,典礼结束」,他悠悠醒转,对着樱木军团的其他人说:「我梦到有好多女生来抢我的第二颗纽扣啊,为此她们还打了起来哈哈哈。」樱木等人也懒得吐槽他了,站了起来跟着人流走出了礼堂。

     出了礼堂之后,樱木感觉原本昏沉沉的大脑清醒了许多。才几天的光景,原本含苞待放的樱花不约而同地盛开,仿佛要将整个校园染成粉红一样。春风轻拂,花瓣在风中像细雪一样纷飞,乘风飞舞的花瓣轻轻的落在穿着西装和和服的少年少女们的肩上。

     看着这副光景,连一向单细胞的樱木也不禁有点多愁善感起来。

     我,天才樱木,就要从湘北毕业了吗?

   「喂樱木,你还不打算跟晴子小姐告白啊」大楠貌似不经意的提了一句。

   「对啊对啊,花道你想想,晴子小姐那么美丽。啊,肯定那些东京的混蛋野郎们想要追求晴子小姐。啊啊,晴子小姐,可不要让东京野郎们轻易得手了啊。」野间在一旁表情夸张的说着。

    「唔唔,可恶!我才不会让那种事发生!!」樱木气愤地说道,不过在旁人看来颇有点虚张声势的意味。

    「好了,大楠,野间,你们就不要在刺激花道了。反正花道和晴子一样都考上了东京的大学,以后还有很多的机会啊。不过毕竟是东京啊。那里的男生们应该都很会讨女孩子欢心吧。花道你可要加油啊啊。」洋平若有所指地说道。

   「不行,本天才一定要立刻马上将我的心意传达给晴子小姐!!!!」

   

  「啊,樱木同学,还有大伙儿怎么都在这里啊。接下来该分班拍照了吧,还不去集合吗?」

    樱木心里一惊,不会吧,本天才的嘴是开过光吗??说曹操曹操到?可恶,平时骂臭狐狸时没一句灵验,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T T

     但是,樱木也只能苦笑着回过头与不知从何处冒出来的晴子和她的两个朋友打招呼。

   「哈……哈哈哈,晴子小姐,你怎么会在这里。还有藤井和水井同学。」

   「喂,我叫松井。都当了三年的同学了,你差不多也该记住了吧!」松井不满地说道,一旁的藤井似乎送了一口气。

    「啊哈哈哈,对不起啦,我只是一时记混了而已。抱歉抱歉。」说完这句话樱木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比较好,只得一个劲儿地摸自己那稍微长长了一点的红毛头。

     见状,洋平只好出来替花道解围,说道:「晴子,花道好像有话想单独跟你说,我们先去集合等待拍照吧,你们待会记得赶快啊。」说完,拉着樱木军团的人飞速地离开。

      晴子转身跟藤井和松井说了几句后,她们看了一眼樱木便走掉了。

    「樱木同学,有话想跟我说?」晴子微微张大眼睛,露出一副不解的样子。

    「嗯,对,其实我我我……我喜欢」樱木已经结巴的不行了。面对穿着和服如此可爱的晴子小姐,樱木感受到从未体验过的紧张,啊啊手脚发软啊,樱木心想。

    「嗯?喜欢什么?」晴子眼睛露出了疑惑。

    「喜欢今天的樱花……」说完这句话樱木丧气的垂下了头。

    「啊,樱花啊,的确呢,今年开得尤其盛。樱木同学和樱花挺相配的呢。」晴子略微失望地回应到。

      

      不对,想问的不是这个。男子汉樱木花道,勇敢的表达出你的心意吧!!

   

   「那个,晴子小姐,其实我想说的是,你觉得我怎么样。」

   「嗯?樱木同学……怎么样。」

     若是以前被这么问到,自己一定能不假思索的说出“樱木同学是非常好的人”啊“樱木同学很有打篮球的天赋,是天生的篮球员”之类的话吧。可是现在的她明显不能再用这么浅显的语句来形容樱木同学了,她眼中的樱木同学已经是一个更加丰富,立体或者说让她移不开眼的存在,与他不仅仅是在篮球上有关系,想要了解更多樱木同学的事情。

     自已对樱木居然产生了别样的感情,晴子不由得觉得有趣。

     面对着一直沉默不语,表情不时变化的晴子,樱木花道原本扑通扑通跳跃的心一点点的沉了下去。

    一定是在想不伤害到我的拒绝的话吧。呜呜呜果然是晴子小姐,连拒绝别人都是这么温柔,可是就算不行也要将自己的心意传达给晴子!樱木这么想着。

    

  「我……晴子小姐……我喜欢你。」樱木坚定的说道。

  「我也是!」晴子笑着回答到。

  「???晴子小姐,你刚刚说什么?难道我太紧张以至于出现幻听了?」樱木小心地反问晴子。

   「我说,我也喜欢你,樱木花道。」晴子特意的加重了一下“樱木花道”这四个字。不知为什么,仅仅是念着这四个字,粉红的泡泡就从四周冒了出来。

      樱木听到晴子的回答后整个人已经害羞的不行了,他蹲了下去,用双手捂住了整张脸。晴子几乎看不见樱木的表情,可面对一个身高189的大高个缩成的球状物,晴子只好慢慢的蹲下,学樱木用手捂住了脸。

     「樱木同学…」

     「什么事…」

     「恭喜毕业,今后请多关照!」


🏀🏀🏀🏀🏀🏀🏀🏀🏀🏀🏀🏀🏀🏀🏀🏀🏀



宫城良田×彩子

    

    宫城良田在高三那年的全国大赛结束后就从篮球部引退了。虽说次任队长是由樱木花道担任还是流川枫担任,宫城为此烦恼了很久,但由于樱木每天都缠着自己闹着想当队长,宫城也就妥协了。后辈自有后辈福。

     隐退之后的宫城迅速的投入到学习之中。宫城并没有在全国大赛中得到大学伸来的橄榄枝,所以只有入学考试这一条路可走。彩子考虑到晴子一个人的负担太重,答应一直待到新的经理进来为止,同时也开始负责起了宫城的学习。

    宫城知道彩子已经保送了东京的茶之水女子大学,于是每天都在努力学习,想考上同样位于东京文京区的大学,这样就可以离彩子更近一些。不知道是爱情的力量太过伟大,还是我们的宫城同学其实是个隐性学霸(只不过隐藏了三年),在彩子每周帮宫城补习的情况下,皇天不负有心人,宫城顺利的考上了文京区的一所艺术学校。

    可惜,上帝给你打开一道门的同时会给你关上一扇窗。宫城在和彩子一同上京去报道时才发现,那个艺术学校的确是在文京区,可是自己就读的服装设计专业在目黑区的白山校区,和文京区中间隔了两个区。知道这个消息时宫城觉得两眼一黑,顺势就往彩子怀里倒了。

  「喂,良田,振作一点啊,谁叫你自己不提前查清楚呢?」彩子无奈的扶额叹息。

  「呜呜呜,彩子,我们就要分开了。」宫城哭丧着脸,趁机把彩子抱的更紧。

  「好了好了,不要再哭哭啼啼了,不是还要找房子买生活用品吗?赶快打起精神。我们都在东京,想见面经常都能见到啊。」彩子把宫城从自己的身上扒了下来,摸了摸宫城的头。

    宫城也点了点头,乖乖的站好。想着:没错,距离不是问题,只要彩子需要我,不论多远我都会立马奔去她的身边的,赌上神奈川第一快男人的名号!

    于是宫城决定先陪彩子完成报名的手续,两人并排着走在樱花盛开的校园里,和其他新生一样对未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上次见面时什么时候呢?自己找好房子后彩子送荞麦面来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吧。宫城和朋友们在一家名为“彩”的居酒屋时突然想到。

    大学生活太忙碌了,高中的老师都说,上了大学以后只用自己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可是上了大学后才发现必须要自己去做的事情怎么会有那么多。

    要融入新的团体,要去适应大学上课的节奏,还要打工……忙的抽不出身来,连去见彩子的时间都没有。

    想着想着宫城不禁叹了口气。

  「哈哈,良田,又在想你的女神了啊。」看着无精打采的宫城,朋友打趣他道。

  「我说你干脆大胆的再告白一次吧。」

  「对啊对啊,去告白,青春就是要这样啊!」

    几杯酒下肚朋友们的情绪都开始亢奋了起来,开始起哄了。话题从宫城身上转移到第一次喜欢的女孩、高中时代的糗事、最近一次的棒球比赛上了。

    宫城也有些醉了,耳边朋友的话像是从远处传来的一样。他想起刚进高中时第一次看见彩子时候的情形。当时自己还是回家部,在走廊下走时,突然听见篮球馆里传出一声清脆的女孩子说“好球!!”的声音,在其他男生聒噪的声音的衬托下更加的动人,宫城不自觉地走向了篮球馆。

    篮球馆天花板上开着明亮的吊顶灯,让宫城有些睁不开眼,稍微适应了一下后,映入宫城眼帘的是一个倩丽的身影。她手拿着计分表,眼神专注地盯着篮球,每进一个球,她开心的为之叫好,仿佛是自己进了球一样高兴。她真心喜欢篮球啊,尽管是不懂篮球的宫城也能看懂她眼里的流光。

    一瞬间,宫城良田陷入了恋爱。

    就这样,宫城开始了篮球。因为彩子开始打篮球,但不管是对彩子还是篮球,这份喜欢都是日益增加,不知不觉三年已经过去了。

   「喂,良田走了哦,今夜不尽兴不归!」一群人歪歪扭扭地走出居酒屋。

    有人提议去博青哥打游戏,有人提议去小泽家看A片,趁大家七嘴八舌讨论的时候,宫城悄悄地溜了,“突然好想见彩子“一边这么想着,宫城搭上了去彩子家的公车。

     坐在公车上的宫城不时地傻笑,他觉得今夜的月色真美,是个告白的好日子。宫城平时不怎么能喝酒,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下了车宫城酒意全无。可他觉得如果错过了今天,以后就再也不可能鼓起告白的勇气了。于是,宫城不断地催眠自己:“我醉了,我醉了,我醉了。”不是走的东倒西歪,就是扶着电线杆做出想吐的表情,这样子,任谁看来都是一个醉鬼在街上游走。

    终于到达了彩子家楼下,宫城的头脑甚至比平时还要清醒。

    彩子的家住在里大学只有十分钟左右路程的公寓的二楼。宫城看见她房间的灯是亮着的,深吸一口气,大声的叫了一句“彩子!”

    「良田?」彩子充满疑惑的声音想起,接着就看见彩子打开了窗子,探了头出来。

    「嗯,是我。我有点醉了。有点话想跟你说,现在方便吗?」宫城念出在公车上就想好的台词,明明说自己醉了,可他的话语里丝毫听不出醉意。

    「真是的,你干嘛喝那么多啊……等我一下哦,我马上下来。」说完彩子飞快地消失了踪影。

      大概过了一分钟吧,彩子拿着一瓶矿泉水走了下来。

     「你还好吧……」彩子将水递给宫城, 「漱漱口。」    

      宫城接过水,却并没有打开,他深吸了一口气说道: 「彩子,接下来我说的话请你听好。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真的,非常喜欢。喜欢到整个世界森林里的老虎全部都融化成……嗯……白糖。」

     「噗,是‘融化成黄油’吧,良田跟村上春树一点都不相衬哦。」

     「你不要打岔,我不管,我喝醉了!你要听我说完……」宫城因为说错了告白的台词而有些脸红,那可是自己背了好久的台词,怎么在关键时刻就是要出错啊!

     宫城有些丧气。

   「其实我没醉,我只敢装醉跟你告白,可恶,我真是个胆小的男人。你会喜欢一个这么胆小的男人吗?我知道彩子你很优秀,我也在一直努力想要与你并肩同行,所以请给我一个机会吧!」宫城越说越激动,像是要把自己压抑多年的情绪倾泻出来一样。 

       

    宫城已经记不太清那天晚上彩子怎么回应他的了,只记得自己第二天早上是在彩子家的床上醒来的。一睁眼就看见彩子带着笑意的眼睛,问他 “早饭吃米饭加味增汤可以吗?”


END






评论(4)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